動物助養計劃

動物助養計劃

SAA現時收留的動物,當中有部份是身體有缺陷或存有健康問題的,牠們大都沒有人願意收養。於「動物應享有生存權利」的信念下,我們願意照顧牠們直至終老。但要將理念實踐並持之以恆,我們則需要一筆龐大的費用支持。

大家只要每月捐出港幣$99,便可以助養SAA會址內其中一隻動物,讓牠們在SAA好好生活;所有捐款將直接用於動物日常生活所需。助養者將會收到其所助養的動物近況及照片,同時我們亦歡迎助養者來訪本會,探訪受助養的動物。

 
立即行動,加入助養動物的行列
1. 進入按此查看動物相片,選擇希望助養的動物,按下我要助養,輸入資料及完成捐款,立即成為動物助養人。
2. 下載「動物助養計劃表格」,請將填妥之表格電郵到sponsorship@saa.org.hk或傳真至2891 9979。
3. 如使用信用卡作可每月捐款,可直接按下動物相片內文下的我要助養。

如使用自動轉帳者,需填妥銀行自動轉帳授權書 表格,把正本寄回元朗郵政信箱697號,副本銀行不接受。

 

 

 

Silver Suppor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