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址收地困境

SAA自1997年成立至今,一直於元朗白沙村會址照顧接收的被遺棄動物。由廢置豬場,逐步改建成現時的SAA動物收容所。

早前會址已被正式納入元朗南發展計劃,而我們亦已正式收到地政總署通知2024年底為收地期限,我們急需要為會內一眾動物尋得新會址,並安排搬遷。


元朗南建議發展大綱圖(取自地政總署),SAA現址將會被改建作為教育用途。

目前我們正努力向政府爭取足以容納會內所有動物的新會址,並期望可以於新會址舉辦更多與動物福利相關的活動,令公眾提升動物福利的意識。

同時,我們會貫徹不殺不棄的理念,希望能提供更優質的生活予被遺棄的動物們,讓更多動物得到愛。

從申請用地,到設計、興建新會舍,直到搬遷,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爭取及確保每個小動物都能順利適應。

 

如何支持?

1. 關注SAA官網的最新消息
2. 關注及支持 PAW CULTURE by SAA  的一連串新會址資金籌款活動
3. 捐款支持「SAA動物大遷徙月捐計劃」
4. 參加動物助養計劃,讓會內一眾動物由現在開始感受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