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義工幫助SAA

成為義

多年來,SAA全靠一群熱心義工的支持,才令本會發展成為全港其中一個最大的動物庇護中心。當你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,就會發現幫助協會,其實是一項非常有趣和富挑戰性的工作。

1. 領犬員

透過完成領犬課程,領犬義工將可帶領本會內的犬隻散步。這不但可以讓牠們接觸外界,而且也能使牠們學習如何與人類相處和溝通,令牠們更容易融入人類社會,增加被領養的機會。領犬義工亦可趁此機會舒展筋骨,遠離都市繁囂的生活,呼吸新鮮空氣。

課程簡介: 合共四堂,每堂一小時,第一堂至三堂為理論及實踐,第四堂為考試。(必須出席所有課堂方可獲考試資格)。考試合格學員會獲派發領犬員證,可於星期三、五、六、日及公眾假期到會內領犬散步。

因領犬員班現在報名人數非常眾多,暫時停止接受申請,如有最新消息將於SAA Facebook專頁公佈。請耐心等候,感謝。
如先前已遞交申請表格,當有最新課堂日期,我們會以電郵及致電聯絡你。

- 需年滿18歲或以上
- 必須成為SAA會員 (一年會費$150,每年必須續證)
- 將獲安排參加為期一個月「領犬義工訓練課程」(一個月堂費$200)
- 考試合格者會獲發「領犬義工證」

2. 活動義

每年SAA 都會舉辦各項不同大小型的活動,例如:人狗同樂百萬行、慈善獎券義賣及賣旗日等等。每項活動都需要各位有耐性和愛心的義工去協助完成,所以必須得到你的支持! 你都立即加入成為義工行列啦!

‧ 需年滿16歲或以上 
‧ 必須填妥義工表格

義工申請表格

3. 清潔義

SAA每天都需要清潔義工,如若各位愛動物的人士希望為動物出一分力,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機會。各位義工可到SAA與動物近距離接觸,親身體驗平日SAA的運作,與我們職員一起清潔籠舍和照顧動物。

無須填妥義工表格,有興趣人士致電 2838 0633向本會職員查詢便可。(我們建議清潔義工先到本會參觀一次視察環境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