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醫團隊

Dr. Yun Sun Hong 

Dr. Yun Sun Hong 2007年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。她在2013年來港執業。來港前曾在悉尼一間動物診所執業了5年。

她對獸醫學的各個方面都感興趣,包括內科、外科及牙科等。能夠令到她照顧的動物健康,對她來說是最重要。

Dr Hong現時飼養了一隻金吉拉混種貓叫靚仔。她閒時喜歡看小說,一有機會就喜歡四處旅遊。

Dr. Roxie Lam 林洛詩

Dr. Roxie畢業於澳洲墨爾本大學,對內科,照顧收容所內的動物和動物福利有著濃厚的興趣。她從小就培養了對小動物的熱愛,曾在不同的動物收容所做義工。
Dr. Roxie閒時喜歡玩board games 和與她的狗到處探險。

Dr. Yoki Pang 

Dr.Yoki在2023年畢業於阿德萊德大學。在澳洲工作了一段時間後,她決定返回香港進一步發展自己的事業。

Dr. Yoki 對外科領域有著濃厚的興趣,並且對動物福利充滿熱情。在澳洲讀書期間,她在收容所做志工並參加了貓寄養計畫;另外她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涉及賽狗重生計劃,大量接觸到救助計劃也進一步堅定了她從事動物救援事業的決心。

工作以外的時間,Dr. Yoki喜歡與她在澳洲時領養的貓和狗一起度過時光, 並帶牠們一起遊歷香港!